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的十九大宣讲成员、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李冉作宣讲报告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409

  按照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计划安排,66日下午,在系会议室,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的十九大宣讲成员、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李冉作宣讲报告,报告主题为“如何建设美丽中国”,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建春主持。

  报告中,李冉首先讲述了塞罕坝从荒原到林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成功范例,引出本次报告的主题。接下来,李冉从四个方面阐述了本次报告的主题内容,一是绿色是新时代发展的底色,二是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三是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四是改革生态环境监管体制。

  最后,李冉说,我们要遵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生态文明建设,关系着子孙万代,关系着持续发展,我们一定要谨记“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