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师生到甲骨文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考察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779

为深化产教融合,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实现“招生-培养-就业”联动,5月25日,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系主任张良带领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师生专程到北京甲骨文公司走访调研、实地考察。

在甲骨文公司,经理刘玉波详细地向来访师生介绍了公司建设情况。随后,刘玉波带领师生来到了北京瑞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项目经理冯喆的陪同下参观了园区,并重点考察了学生毕业实训的基地。我院与甲骨文公司形成紧密合作关系已有两年,今年7月份即将有一批学生进入企业实习,张良此行专门了解了学生在企业实习的“吃住行”问题,双方表示以后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养人才。在考察过程中,学生代表直面企业,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相关问题的咨询,并表达了心声和对未来的期许。

此次考察,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学校也将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企业和市场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教育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