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的十九大宣讲成员、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唐淑萍作宣讲报告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396

  按照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计划安排,5月16日下午,在系会议室,系党的十九大宣讲成员、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唐淑萍作宣讲报告,报告主题为“如何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建春主持。

  报告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应该怎么做开始,接下来唐淑萍从五个方面阐述了本次报告的主题内容,一是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二是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三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三者有机统一,四是人民当家作主在政治制度中如何体现,五是人民当家作主的健全和保障。
  最后,唐淑萍指出健全人民当家作主的道路漫长而复杂,相信中国共产党有这个魄力,也有这个能力,健全人民当家作主的制度体系,为人民立新功。

  李建春最后强调,希望大家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能够注重意识形态的提高和加强,保持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支持院系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工作,同时要求大家将意识形态落实到工作和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