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5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410

  5月10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第一、第二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召开了5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记录影片,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影片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到开放中国等,我们伟大的祖国到底厉害在哪里,这部影片,告诉了我们答案。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引领崭新的强国时代;一幅幅家国画卷,则讲述着每一个平凡人的努力。
  观影结束后,大家除了被我们伟大祖国的成就震撼外,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是骄傲的、幸福的、安全的。因此,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今天,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相信祖国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