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进驻动员会

发布者: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17

根据院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019日下午,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进驻动员会分别在美术系、教育系召开。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景彪出席会议并作进驻动员讲话。被巡察单位美术系党总支书记王衍芳、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分别在各自会议室主持巡察进驻动员会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组组长杨保良通报本轮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李景彪代表巡察领导小组作动员讲话。

李景彪要求,一是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政治意义。美术系、教育系党政领导干部,包括各位党员、教师要从全局角度出发、从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角度,加深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本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二是以更高的政治自觉,主动接受政治巡察。美术系、教育系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统筹做好巡察工作与日常工作、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三是要以更高的标准精准把握巡察监督的重点问题。巡察组要深入实际做实政治巡察,要根据“四个落实”总体要求开展监督,要结合被巡察单位的具体情况,客观精准细化监督重点,有的放矢开展巡察监督。四是要以更强的担当推进巡察问题的整改落实。美术系、教育系党总支要和巡察组同题共答、同向用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学院党委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工作。党总支领导班子要强化巡察整改,把推动解决问题作为落脚点,树立立行立改、坚决整改的责任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在抓整改上动真格、求实效,把本次巡察作为推动院(系)凝心聚力干事业的契机,让师生员工从巡察工作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推动院(系)工作再上新台阶。

被巡察单位党总支书记王衍芳、王振华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系党总支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院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深入领会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和重要作用,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全力支持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院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组成员、美术系、教育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