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的公示

发布者: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10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依据《亳州学院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办法》(校审〔20213号)等有关规定,经学院研究同意,决定从2022523日起对学院20202021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审计。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审计范围

亳州学院2020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财务收支情况。

二、审计内容

围绕学院2020年、2021年的经济决策、预算收入、票据使用、预算支出(包括后勤领域外包的物业、食堂等服务项目支出是否规范的问题)、往来资金、教科研人才经费、基本建设和政府采购(包括招投标项目关键环节和程序等是否规范的问题)、内部收入分配制度、资产管理(含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管理绩效情况)、直属单位、对以往审计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等内容(必要时延伸拓展)开展审计。

三、审计时间

审计工作于523日陆续展开,预计主要工作在624日结束。

四、审计地点

勤政楼二楼2041室。

五、审计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5310310

电子邮箱:bzxydwxcb@163.com

审计监督电话:5367061

审计期间,如有问题需要反映请与审计组联系,同时欢迎对审计组的工作进行监督。

特此公示。

 

                        中共亳州学院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202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