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会议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145

7月14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迎春出席会议。会议由财务处负责人谢东主持。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谢东首先强调了预算编制工作的重要性,详细布置了学院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了以往年度预算编制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并传达了市财政局关于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的工作精神。财务处预算科负责人贾滨就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对各部门、各院(系)预算编制具办人员进行了现场讲解和培训。

院党委副书记李迎春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对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集思广益,自上而下,明确专人办理。二是要把握预算编制要求,科学预算编制,突出重点,保障基本支出,厉行节约,量力而行,保证收支平衡。三是要统筹规划,加强项目库建设,注重绩效。四是要完善编制程序,各部门协同配合,加快推进,确保预算编制工作按时完成,按时报送。五是要规范预算程序,“一上”“二上”要报院长办公会研究和院党委会审议。

 各部门、各院(系)负责人及具办人,财务处预算管理科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