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2022年预算项目入库编制及2022-2024年支出规划推进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497

6月15日,亳州学院召开2022年预算项目入库编制及2022-2024年支出规划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书记李迎春主持,校内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东首先传达了《亳州市财政局关于使用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编制2022年预算的通知》,根据财政部及安徽省财政厅要求,全市将统一使用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编制2022年预算。要求各单位、各部门2021年6月底前需完成2022年预算项目入库,即:项目先入库,再根据财力选择项目纳入2022年预算,不在项目库的项目原则上不纳入2022年预算。8月20日前完成“一上”预算编制。


李迎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本次预算项目入库要科学论证,认真谋划,应编则编,不重不漏;二是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亲自参与预算编制,确保预算的科学性和合理性;三是突出重点,要将本科合格评估项目、人才培养项目、学校“十四五”规划等项目统筹考虑,强化预算导向作用。

会议结束后,财务处贾滨作了预算编制工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