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2021-2023年支出规划及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508

7月30日下午,亳州学院召开2021-2023年支出规划及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景彪主持,校内各单位、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处长杨保良首先通报了《亳州学院关于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进一步严格财政支出管理的通知》,传达了市财政局关于编制2021年部门预算和2021-2023年财政规划的精神,对2021学院部门预算编制和绩效目标编制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同时对2020年学校各单位、各院(系)预算执行情况及采购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单位、各院(系)要加快推进2020年预算执行进度。

李景彪对本次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扭转2020年度资金支付进度慢的问题,倒排时间,责任到人;二是各单位、各院(系)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工作,亲自过问,压实责任;三是要把预算工作作为一项管理工作,强调预算编制和年度绩效考核挂钩。

会议结束后,财务处贾滨会计作了预算编制工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