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亳州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师(实验)系列职称评审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11-11浏览次数:154

11月10日上午,亳州学院2023年度教师(实验)系列职称评审工作部署会在勤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其永出席部署会部署会由人事处处长杨保良主持。




 

人事处师资与职称科科长朱明宣读了《关于做好2023年度教师和实验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并对职称评审工作流程和时间安排进行了解读。杨保良对职称评审工作做了有关说明。相关职能部门对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讨论。

朱其永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职称评审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责任重大,各单位要按照分工,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关于职称评审的相关文件精神,确保今年职称评审工作顺利完成。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密切配合;要严格程序,把握时间节点,稳妥有序推进;要严明纪律,公开公平公正,严肃责任追究。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行政负责人参加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