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亳州学院2023年新教师岗前培训开班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11-11浏览次数:112

1110日下午,亳州学院2023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委员 副院长朱其永,人事处处长杨保良、教务处处长刘峥、师资与职称科科长朱明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杨保良主持。

杨保良简要介绍培训工作整体安排,并做了培训动员。要求各位学员必须高度重视,专心学习,妥善处理工学关系,确保顺利完成培训任务;朱明宣读了《安徽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若干规定》;刘峥指出岗前培训是新入职教师必须参加的培训,通过培训可以使新教师顺利完成向教师角色的转变,尽快适应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并表达了教务处对岗前培训工作的支持和全力配合;电子与信息工程系新入职教师郝文斌代表全体参训教师发言。

朱其永要求,全体参训教师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要遵守纪律,从严要求;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尽快成长为“师德高尚、善于教学、勇于创新”的高素质教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培训共有82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为确保培训效果,人事处师资与职称科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协同相关部门积极为新入职教师搭建学习交流和能力提升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