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亳州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招聘预公告

发布者:rscadmin发布时间:2023-02-26浏览次数:974

亳州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置的公办普通本科高校,坐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安徽亳州。学校占地面积1526亩。现有11个教学院系,32个本科专业,涵盖教育学、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艺术学、医学共8个学科门类中药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为省级高峰培育学科,中药学酿酒工程、小学教育、学前教育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学院现有教职工632人,专任教师504人,教授72人,副教授126人,博士116人。皖江学者1人、享受国务院津贴2人、享受安徽省政府津贴1人、省学术技术带头人1人、省级教学名师11人、省级教坛新秀12人。根据学科专业建设需要,现诚聘天下英才。

一、招聘原则

(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对岗招聘、择优聘用。

(三)方式灵活、一人一议。

二、人才引进条件

(一)基本条件

引进对象除符合招聘岗位条件外,还必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

2.遵守职业道德和学术规范,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责任心强,深受同行专家认可和赞誉。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无违法违纪及不良记录。

(二)年龄要求

博士、副高级职称年龄45周岁以下(19781月1日之后出生);教授年龄50周岁以下(19731月1日之后出生)。

(三)学历学位要求

副高级职称者,无岗位特殊要求外,需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三、人才引进计划见附件

四、人才引进待遇

人才类别

安家费

(万元)

生活补贴(万元/年)

科研启动费(万元)

特殊津贴

(万元/年)

绩效工资

理工

学科带头人

一类

300

24

70

80

2.4

博士(讲师及以下职称)3年内绩效工资按副教授(七级)执行;博士(副教授)3年内绩效工资按教授(四级)执行

二类

150

12

40

60

2.4

三类

120

6

30

40

2.4

A类博士

90

2.4

15

30

1.8

B类博士

80

2.4

10

20

1.8

C类博士

70

2.4

8

15

1.8

D类博士

60

2.4

5

10

1.8

注:1.三类人才中不具有博士学位的正高级职称者,安家费为80万元。2.博士具有副高级职称者,安家费在原有基础上提高10万元。3.根据实际需求和专业紧缺情况,业绩特别突出者,在享受原有待遇基础上,可上浮不超过30%的安家费。4.不具有博士学位的副高级职称者,按《亳州市招才引智实施办法》兑现相应待遇。5.亳州市与学校给予引进高层次人才各项待遇不重复享受。前5年享受生活补贴,从第6年开始享受特殊津贴。引进人才待遇均为税前金额(不含科研启动费)。

、其他事项

(一)请对照我校2023年人才引进计划,向所属用人单位以附件的形式投递应聘简历简历投递邮箱见亳州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招聘计划汇总表联系方式。

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1.亳州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资格审查表;2.个人身份证复印件;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未取得博士学位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4.资格证书复印件。

)凡考察合格的拟录用人员,来校报到后,均须与学校签订服务期合同。

本公告为亳州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招聘预公告,最终招聘计划以学校研究确定和上级部门批准为准。

、联系方式

地址:亳州市经济开发区汤王大道2266号

人事处招聘咨询电话: 0558-5367110、5367005(王老师、方老师);邮箱:bzxyrscw@163.com

学校网址:http://www.bzuu.edu.cn

附件:1.亳州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招聘计划汇总表.xls

2.亳州学院高层次人才标准条件.docx

          3.亳州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资格审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