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举行2022年新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rscadmin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555

115上午,我校2022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人事处方兴武处长师资与职称科科长朱明、师资与职称科徐晓丹出席开班仪式。

 

朱明对培训整体安排做了简要介绍,并强调了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岗前培训主要包括网络集中培训、校本培训与在线学习三个模块,参训教师各模块均需考核合格才能顺利取得岗前培训结业证书二、岗前培训是新入职教师必须参加的培训,通过培训可以使新教师顺利完成向教师角色的转变,尽快适应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各位学员必须高度重视,专心学习,妥善处理工学关系,确保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方兴武最后做了总结讲话。强调了培训纪律,并希望新进教师能够认真学习、交流研讨,从本次培训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他勉励新入职教师要努力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培训共有61名新入职的教师参加,为确保培训效果,人事处师资与职称科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协同相关部门积极新入职教师搭建学习交流和能力提升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