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开展主题为“学雷锋 做雷锋 我是新时代的小雷锋”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者:rscadmin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262

3月18日下午,亳州学院机关第五支部与教育系学生第四党支部部分师生党员,开展主题为“学雷锋 做雷锋 我是新时代的小雷锋”党建共建活动,活动邀请“亳州好人”刘志强参加。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活动主要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通过宣讲雷锋精神的视频。两个党支部通过联系多所学校,线上引导学生们观看内容。线下学生们认真倾听党员讲解的雷锋故事“亳州好人”李志强学习雷锋的故事,两个支部为亳州学院附属学校送去50本自制雷锋精神笔记本。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鼓励学生自觉、主动地将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更好地弘扬和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

                                          

                                                       机关第五党支部

                                          2022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