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2021年亳州学院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笔试时间及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发布者:rscadmin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191

各位考生:

根据《2021年亳州学院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精神,经学校研究,并经亳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定于2022年3月12日上午10:00-12:00在亳州学院进行2021年亳州学院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笔试,有关要求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要求

请各位考生于2022年3月12日上午8:30前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到亳州学院北门领取准考证进行考试。

二、加分手续办理

参加考试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按规定执行加分政策。请于2022年3月12日下午2:30-3:30到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科(亳州市谯城区希夷大道350号,519房间,联系电话:0558—5132010)申请加分事宜,逾期不再补办。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为了确保考生健康安全,特提出以下疫情防控要求:

1.凡是近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考生,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2.凡是近14日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市、区、旗)、28日内境外旅居史的,或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且尚未排除感染风险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3.考生要自觉遵守上级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定和我校防疫要求,主动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自觉佩戴口罩,主动接受测温亮码(安康码、行程码),符合进校条件后领取准考证、参加考试。

 

                                       亳州学院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