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明交通执勤,助力亳城建设

亳州学院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者交通文明执勤活动

发布者:rscadmin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86

按照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部署和要求,11月15日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小红旗,驻守在希夷大道与养生大道交叉口,配合交警对过往非机动车和行人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及时制止逆行、过线等不文明行为,同时对有困难的行人提供热情帮助,为他们排忧解难。


  通过“文明交通,志愿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激发了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热情,彰显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让广大市民深刻感受到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共同为建设美好亳州贡献力量。

 


 

 

 

 

                             机关第五党支部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