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夏日送清凉

发布者:rscadmin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33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2021年6月21日,亳州学院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为环卫工人送清凉慰问活动。



炎炎夏日,中午时分,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方兴武的带领下,来到城市展览馆,为正在集合点名的30多位环卫工人送上了毛巾、矿泉水等夏季清凉用品。

据悉,这些环卫工人主要负责亳州学院周边街道的环境卫生工作。他们每日清晨四五点钟便开始工作,直到晚上八九点才结束一天的劳动。他们不停地穿梭在城市的每个角落,工作十分辛苦,为城市的清洁美丽和文明城市创建奉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书记方兴武表示,环卫工人和人民教师一样,都是广大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都在默默无闻地为这个社会做出贡献,都是在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这种精神值得尊敬。

我为群众办实事,共产党员在行动。通过此次送清凉活动,支部党员真正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践行了为民服务宗旨,加深了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得到了环卫工人们的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