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第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到亳州城市展览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rscadmin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492

红色资源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为更好地发挥亳州当地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作用,2021年5月20日下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亳州城市展览馆开展红色资源学习实践活动。

在城市展览馆参观了城市规划展区、文化旅游展区等展区,切身感受到城市的快速发展变化,也真正感悟到时代的进步催人奋进,时不我待,只争朝夕。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方兴武强调,全体党员教师都要真正沉下心来深入学习我们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学习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从历史中汲取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灌注前进之“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机关第五党支部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