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rscadmin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362

校人字(2021)9号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院、系

为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建立健全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制度,做好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实施工作,促进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我市决定开展2021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三级岗位工作。现把《关于开展2021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员申报工作的通知》(亳人社发〔202111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精神认真做好三级岗位人员的申报推荐工作。有关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申报对象

聘用在我校正高级四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申报推荐程序

(一)个人申请填写《亳州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选申报表》(一式三份),并撰写个人业绩综述材料(1000字以内,1式10份),提交个人成果、获奖及受聘正高年限等有效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装订成册)。

院系审核、推荐

院系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严格按照《亳州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审核申报人材料,对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进行推荐。把推荐报告和《亳州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推荐人选汇总表》(加盖院系印章)以及申报人提供的有关材料一并送人事处,申报人员个人报送材料不予接收。

学校研究推荐。

三、报送要求

)报送时间:2021415日下午5:00前(逾期不予接收)。

)报送地点:勤政楼2002室。

)报送材料:院系推荐报告、党政联席会议记录、《亳州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推荐人选汇总表》(纸质版及电子版)、申报人员提交的《亳州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选申报表》(一式三份)和个人业绩综述材料(1000字以内,1式10份)以及个人成果、获奖及受聘正高年限等有效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复印件装订成册)。

附件:1.亳州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推荐人选汇总表.doc

      2.亳州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选申报表.doc

      3.关于开展2021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员申报工作的通知.pdf》(亳人社发〔202111号)

注:申报表电子版可从人事处网页下载专区下载。

  

  

亳州学院人事处

 2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