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亳州学院2021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者:rscadmin发布时间:2021-03-06浏览次数:11109

亳州学院2021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一、学校概况

  亳州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公办普通本科高校,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安徽省亳州市。现设有52个本专科专业,涵盖教育学、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医学等8个学科门类;在校生11000余人。

  现有专任教师449人,其中,正高级职称65人、副高级职称123人,硕士以上学位教师385人(其中博士59人)。有11个教学院系和10个研究所(基地)。

  二、2021年高层次人才招聘计划(见附件1

  三、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身心健康。

  2.博士、副教授年龄45周岁以下(197611日之后出生);教授年龄55周岁以下(196611日之后出生)。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1年全年(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地址:亳州学院各基层用人单位办公室(安徽省亳州市经济开发区汤王大道2266号)。

  报名材料:报名资格审查表(见附件3),身份证、本科及以上各学段毕业证书和相应学位证书,副教授以上职称应聘者还需提供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聘用证书及业绩证明原件(含扫描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照片6张(小二寸,背面注明姓名和应聘岗位代码)。应届博士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和就业推荐表(就读学校盖章)。

海外归国人员的学历、学位需同时提供由教育部相关学历认证机构的认证证明。

  2.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者,须将以上规定材料扫描件在规定时间发至各基层用人单位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单位名称+岗位代码。各用人部门联系人及报名邮箱见附件2

  五、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由基层用人单位资格审查小组,根据招聘公告发布的条件,严格审核应聘人员年龄、学历学位、学科专业、政治面貌、获奖证书、教科研业绩成果等。

2.资格复审。人事处对基层用人单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并把复审意见反馈给基层用人单位。基层用人单位应及时告知应聘者本人的资格审查结果。

应聘人员报名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

  六、考核

  考核由各基层单位组织实施。

1.考核时间:由基层用人单位根据具体情况确定,并及时通知应聘人员。

2.考核方式:面试,即讲课、座谈、专业知识与学术水平考察、实践操作技能考察等。

3.考核内容:主要为应聘者思想道德情况、学术水平、学科专业知识、团队合作能力、岗位适应能力等。应用技能性人才主要考核应聘者岗位实践的动手操作能力。

  4.考核地点:亳州学院各基层用人单位。

  七、体检及考察

1.体检

考核合格者进入体检环节。体检工作由人事处组织实施。

体检工作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执行。

  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考生对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学校人事处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2.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工作由各基层用人单位负责组织实施。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提供客观、详实的组织考察材料。有工作单位的人员还需到原工作单位进行档案审查,国(境)外人员还需进行外事审查。

  八、公示及聘用

综合考察合格人员,人事处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及其它需要研究的事项报校长办公会、党委会审议决定。

学校审批同意的拟聘人员,在校园网上公示7天。

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签订协议书(服务期一般为五年,特殊情况由双方通过合同约定),办理报批、聘用等相关手续。试用期一年,试用期不合格者予以辞退;服务期满,双方重新签订协议书。

  九、待遇

参照《亳州市招才引智实施办法》执行(见附件4)。教授职称者给予安家费80万元,生活补贴发放标准为每人每月5000元;副教授安家费50万元,生活补贴发放标准为每人每月3000元;博士研究生安家费40万元,生活补贴发放标准为每人每月2000元。聘期5年。详细待遇见《亳州市招才引智实施办法》。

附件:1:亳州学院2021年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表.xlsx

2:各用人部门联系人及报名邮箱.doc

3:亳州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资格审查表.doc

4:中共亳州市委办公室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亳州市招才引智实施办法》的通知.doc

  

  

  

  

  

亳州学院

   2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