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亳州学院举办2020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rscadmin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886

为了让新进教师更快地进入角色,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融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20201116日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求是楼智慧教室举行。学校人事处处长方兴武出席并讲话,仪式由师资与职称科科长朱明主持。


方兴武代表学校对新入职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确保此次培训取得预期效果;二是静下心来,认真受训,妥善处理工学二者之间关系;三是学以致用,提质增效,通过培训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学有所获;四是加强管理,严格考勤,希望各位老师严格遵守培训规定,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



师资与职称科徐晓丹宣读了《安徽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若干规定》。朱明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具体内容和安排,希望各位新入职的教师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和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教艺精湛、师德高尚的教师,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