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亳州学院2020年第二批人才招聘体检公告

发布者:rscadmin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856

根据《亳州学院2020年第二批人才招聘公告》精神,现将亳州学院第二批人才招聘入围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体检对象

根据考试成绩排名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分类体检

(一)户籍在亳州市内的考生,体检由学校统一组织,具体要求如下。

1.体检时间:2020510日上午7:30

2.体检地点:以体检通知书为准。

3.体检报名:考生需在202059日下午14:3017:00亳州学院勤政楼2003室(地址:亳州市经济开发区汤王大道2266号,联系电话:0558-5367110领取体检通知书。来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12寸免冠照片、体检费170元。

(二)户籍在亳州市外的考生,可自行在当地三甲医院进行体检。

1.在附件中自行下载并打印体检表。

2.考生需在体检公告发布之日起一周内(以寄件邮戳日期为准)将《亳州学院公开招聘硕士层次专任教师体检表》寄到亳州学院人事处(联系人:王老师,电话13956730903)。“体检医院意见”栏内须注明考生体检的结果是否合格。

三、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的通知》(教秘人〔200456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执行。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参加体检,否则,作自动放弃录用资格处理。

2.考生参加体检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体检表。属矫正视力的,需携带本人常用的眼镜参加体检。

3.考生需如实填写个人既往病史,确保体检报告的真实性。入职后,在学院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中,如发现本人存在隐瞒重大病情行为,将给予辞退。

4.体检过程中,体检人应服从管理。体检完毕,经医务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方可离开体检医院。

5.体检前后,请体检人保持手机通畅,建议不要更换手机号,以免有关招聘信息不能及时传达到位。

附件:附件1:亳州学院2020年第二批人才招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

附件2:亳州学院2020年人才招聘体检表.doc

  

  

  

亳州学院

 2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