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9年亳州学院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公告

发布者:rscadmin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469

根据《2019年亳州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精神,现将亳州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入围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体检时间地点

1.时间:2020411日,上午7:30开始。

2.地点:以体检通知书为准。

二、体检通知书领取

1.领取时间:2020410日下午14:3017:00

2.领取地点:亳州学院勤政楼2003室(地址:亳州市经济开发区汤王大道2266号,联系电话:0558-5367110

3.领取方式:考生领取体检通知书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22寸免冠照片、体检费170元。

三、体检适用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的通知》(教秘人〔200456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执行。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体检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属矫正视力的,请携带本人常用的眼镜前来参加体检。证件携带不齐的,不予体检。

2.考生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前来参加体检,否则,作自动放弃录用资格处理。

3.考生须空腹参加体检。

4.凡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取消此次聘用资格。

5.体检人选所携带的通讯工具,须贴上标签后交引导员保管,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体检过程中,体检人选应按照引导员指引和体检顺序进行,服从管理。体检完毕,经医务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方可离开体检医院。

6.体检前后,请体检人选保持手机通畅,建议不要更换手机号,以免有关招聘信息不能及时传达到位。

  

  

  

  

      亳州学院

                    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