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厚植弘扬师德风尚 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rscadmin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139

各院

现把《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厚植弘扬师德风尚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皖教秘人〔2019〕43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

按照省教育厅(皖教秘人〔2019〕43号)文件的要求执行,各院、系推荐一名教师,于今天下午午5:30前将推荐人选姓名和联系电话报人事处(QQ报送即可),联系人:朱明。

附件:1.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厚植弘扬师德风尚 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pdf(皖教秘人〔2019〕43号)

2.  “厚植弘扬师德风尚 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网络培训示范班培训实施方案 .doc

  

   亳州学院人事处

2019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