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语系举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rscadmin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146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212日下午,在慎思楼201该系会议室,外语系举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学习会,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谢英剑主持,全系教师参加了活动。

http://www.bzu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75/7f/d3a2564841218c5b4629ef511919/0ded3c7e-2081-4773-926c-65f5260c067e.jpg

  长期以来,广大教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了重大贡献,新时代背景下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谢英剑说,广大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必须要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

  最后,谢英剑强调,准则是教师职业行为的基本规范,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其考核将纳入教师年度考核、职称评聘、推优评先等工作中,实行师德失范一票否决,广大教师务必要对照准则,严于律己,做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