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发布者:rscadmin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1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212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在博学楼系科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会议由系党总支负责人李建春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http://www.bzu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0b/4b/fdc935fd4859a8d5aadc2eeca0f9/a4a752d0-88db-4642-8987-26ca09da864b.jpg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教师积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默默奉献,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了重大贡献。新时代对教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教师要在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的前提下,做到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同时也明确了师德底线,引导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