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体育系召开《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职工政治学习

发布者:rscadmin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89


  


  

1212日下午,体育系在创新楼南二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系党总支书记国春鼎主讲,全体教师共同参与。

http://www.bzu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71/dc/7db6b7ff4b46b977de66634b6e18/a18f8587-fe27-46f4-ba6c-2356c7f7fc40.jpg

国春鼎分别就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十个方面进行了解读。随后,大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认真研讨,并纷纷表示定要以准则为标尺,严格规范自身行为。

最后,国春鼎要求大家要认真研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做好教书育人、培养合格人才作出最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