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做好我校专业技术人员2018年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rscadmin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385

各院(系)、相关部门:

根据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和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8年度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亳人社秘〔201845号)文件精神,我校将开展专业技术人员2018年继续教育工作,请各部门按照要求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及时参加学习培训。

一、培训对象

全体专业技术人员(教师、图书、档案、财会、政工等系列,不含引进的退休高层次人才)。

二、培训课题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三、培训时间

2018927日—1015

四、培训方式

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采取网络在线学习的方式进行。在规定时间登录继续教育基地网学习,网址:http:www.bzjxjy.cn,用户名为教工号,密码为教工号后6位。

五、其他事项

1.按照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8233号)文件规定,专业技术人员每年须完成公需科目学习不少于30学时,完成公需科目培训学时者,记入个人继续教育学时,否则将影响职称晋升和工资晋级。

2.继续教育费用,在线学习105/人,书80/本,由学校从院师资建设经费支出。

3.请各部门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填写《亳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登记表》(在指定位置粘贴2张小2寸照片)和《2018亳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证书登记表》(电子版请发至邮箱bzxyrscw@163.com),并于109下午530前将表格交人事处2002室(联系人:刘开放)。

4.人事处审核合格后上报市人社局,统一办理证书。

附件:

1. 亳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登记表.docx

2. 2018亳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人员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