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亳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rscadmin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194

各院(系)、处(室)、馆:

        现把亳州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18年亳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通知》(亳人社秘〔2018〕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按文件要求组织报名。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校内在职工勤人员。

二、报名安排

1.报名要求:因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改革,部分工种取消,根据皖人社秘〔2017125号文件精神,凡报考职业(工种)与本人已持有的《职业资格证书》在《国家职业大典(2015)》中不属于同一职业的,经人事部门同意后,申请人按照已持有的《职业资格证书》相同等级报考。申请人取得跨职业《职业资格证书》并具备国家职业标准规定的其他申报条件后,可申报相同职业(工种)的晋级考试,其中,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年限按其已持有同等级的《职业资格证书》计算

2.报名费用:按照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关于核定职业技能鉴定收费标准的函》(皖价行费字﹝199822号)和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关于调整职业技能鉴定收费标准的通知》(皖价费﹝2004198号)文件执行。具体缴费时间与方式另行通知。

3.报名咨询:由于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认定工作改革,申报人员如存在疑问,请直接拨打电话:5132279,与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周涛进行详细咨询。

三、报送材料要求

1.报送地点:勤政楼2003室(联系人:刘开放,电话:18306796802)。

2.报送时间:2018921日下午500前。

3.报送材料:亳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职业技能鉴定申报表(粘贴照片)、小二寸照片2张、申报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有关要求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传达、宣传和报名工作。

附件:1.附件1 关于开展2018年亳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通知.docx

2.附件2亳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职业技能鉴定申报表.docx

  

                                                 亳州学院人事处

                                                  2018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