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文化研究中心召开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申报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bwhadmin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306

    3月24日下午,我校2020年安徽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申报工作座谈会在亳文化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科研处、亳文化研究中心及相关专家学者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亳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蔡洪勇主持。

   会上,科研处处长葛跃首先介绍了基地申报的重要性、申报流程及认定标准,并根据以往的申报时间和经验,指出申报中的注意事项。之后,亳文化研究中心秘书程立中就目前已有的申报材料向与会专家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专家结合我市文化资源禀赋以及我校科研实际,就研究方向、建设思路和具体措施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进一步凝练特色、突出重点、细化目标、充实内容、组建团队、分解任务、落实到位等具体建议。

  基地申报是我校的大事,我们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扎实做好基地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