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书记孔涛一行到亳州学院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者:bwhadmin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371

12月6日,团省委书记孔涛在团省委办公室主任马志华、亳州团市委副书记张建影等人的陪同下,到亳州学院调研共青团工作。院党委书记胡恩彪,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驰,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校团委、学生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孔涛一行观看了亳州学院共青团工作图版、中药养生协会和食品养生协会的实践成果展示,听取了易班工作站的工作汇报,参观了亳文化馆。

校团委书记徐建中就我校共青团工作、共青团改革、学生会及社团改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三歌”比赛、“青马工程”培训等情况作了汇报。

孔涛对我校重视共青团工作,加强思想教育引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团学活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大学生动手实践和创新创业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亳州学院要积极推进共青团改革工作,加强社团管理与指导,整合校内外资源,为学生搭建优质平台促进创新创业。他鼓励青年学生要志存高远、锤炼意志,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青春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