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院长张立驰一行前往安徽大学出版社开展战略合作研讨

发布者:bwhadmin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759

       1115日,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驰教授带领科研处、亳文化研究中心人员前往安徽大学出版社开展战略合作研讨。

张立驰一行参观了安徽大学出版社近年来的出版成果并与安徽大学出版社人员进行了专题座谈研讨。

在专题座谈研讨会上,张立驰介绍了亳州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发展等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亳州厚重的历史文化和我院亳文化研究中心建设情况以及学校未来几年的科研规划。

安徽大学出版社社长陈来、总编辑齐宏亮对张立驰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强调要做好与亳州学院的合作,做好学术平台建设和科研著作出版、特色教材出版等各项对接工作。

座谈会上,与参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科研处长葛跃就学科建设与科研发展,亳州化研究中心副主任蔡洪勇、首席专家魏宏灿就亳文化研究计划、著作出版情况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安徽大学桐城派研究中心主任江小角、安徽大学文学院“皖江学者”特聘教授方盛良等就亳文化学术研究提出建设性意见。

   考察期间,安徽大学党委书记蔡敬民、副校长周飞与张立驰院长分别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及两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会谈。

安徽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995年,以教育出版为主体、以学术出版和大众出版为两翼的综合性大学出版社,2010年与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合资重组,2014年获批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规划项目后期资助成果出版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