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副省长王翠凤到亳州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者:bwhadmin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251

       11月29日上午,安徽省副省长王翠凤到亳州学院考察调研。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省政府副秘书长郑训练,省工商联副主席施广勇,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延安,亳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玉玺等陪同调研。亳州学院党委书记胡恩彪,亳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立驰向王翠凤一行汇报了学校办学情况。

       王翠凤一行先后来到亳文化研究中心、亳文化馆、教育专业文创作品展厅、中药材标本室、药用植物种苗基地实地考察调研。在亳文化馆,王翠凤对我校在传承弘扬地方文化,凸显办学特色作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在教育专业文创作品展厅,她对我校在做强做精教育专业,服务地方基础教育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赞许;在中药材标本室,她对我校围绕地方主导产业,优化学科专业设置,加大人才引进,为打造亳州市“世界中医药之都”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在药用植物种苗基地,她鼓励我校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坚定信心,继续扎根亳州市中药之都这片沃土,大施所能、大展才华、大显身手。

考察调研期间,王翠凤详细了解了我院的办学定位、办学规模、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王翠凤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瞄准更高目标规划学校发展,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要以学科建设为基础,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要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加强双师型、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要注重与企业的深度合作,鼓励教师参与企业研发,推进产教融合;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凝聚力量。

钱桂仑在陪同考察调研时指出,亳州学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本科教育为重要抓手,立足地方,办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