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11月份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李飞发布时间:2019-11-20动态浏览次数:509

11月19日下午,亳州学院召开11月份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胡恩彪,副书记、院长张立驰,党委委员、副院长时伟,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景彪,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院系党政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胡恩彪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坚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校上下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大意义、目标要求、改革举措,把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胡恩彪要求,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二级院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组织好集中研讨,全面深刻理解全会精神;要统筹规划,开展好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部门、进院系;要利用好形势政策课,面向学生讲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通过各类媒体大力宣传全会精神,讲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故事,推动全会精神在亳州学院深入人心、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