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迎春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李飞发布时间:2019-11-12动态浏览次数:389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1月11日下午,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以“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廉洁从政”为主题,给机关第七党支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迎春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是党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是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

李迎春强调,党的纪律、规矩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和准则。作为学生管理、服务主体,更要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觉接受党的纪律和规矩约束,不断学习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增强服务师生本领。全体学工人员要增强遵规守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廉洁从政。

李迎春要求,通过主题教育,全体学工人员要始终把最广大学生的冷暖放在心头,作为服务师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始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潜心工作,实现学校立德树人宗旨。

机关第七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徐婧列席了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