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2”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何华明发布时间:2019-11-12动态浏览次数:522

11月11日下午,亳州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2”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推进会,认真落实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有关工作要求,对我院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院党委书记胡恩彪主持会议,院领导时伟、李景彪出席会议,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8+2”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开展情况、采取措施、整改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汇报。

胡恩彪要求,要坚持把握政策要求,小切口、大主题、实措施、准发力;要坚持项目化推进,各责任单位和职能部门要回归清单,及时整改,让整治成果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要坚持开门搞整治,加大宣传,自觉接受群众检验,把问题整改做好做实,让师生切实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