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李飞发布时间:2019-11-08动态浏览次数:338

11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胡恩彪,副书记、院长张立驰,党委委员、副院长时伟,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院党政办、纪委办、组织部和宣传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

胡恩彪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提出了一系列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胡恩彪要求,院组织部、宣传部要制定学习宣传和干部培训计划,各部门、各院系要及时跟进,向广大师生讲清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讲清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讲清楚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把广大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将学习宣传与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