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党委班子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李飞发布时间:2019-11-08动态浏览次数:512

11月7日下午,院党委班子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十八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查找差距。省委第九指导组成员池斌、刘长生到会指导。

院党委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恩彪主持会议并带头对照要求找差距,院党委班子成员张立驰、时伟、李迎春逐一发言。大家紧扣党章、《准则》、《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存在的问题讲清表现和情形,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对不存在的问题作出明确回答。班子成员之间直面问题互相提醒,咬耳扯袖,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胡恩彪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在学习党章党规中砥砺初心使命,要在对标党章党规中完善个人问题清单,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要做到查改贯通,制定措施推进落实,切实把问题解决好,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把党章党规作为立身从政的基本准则,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努力把学院党委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院党政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