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伟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葛嵩发布时间:2019-11-04动态浏览次数:335

10月29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时伟以“聚焦高等教育 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为主题,给机关第六党支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的党课。

时伟指出,当前全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是时代发展的需要,是党同人民密切联系的需要,是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需要,更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需要;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不忘初心,才能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时伟强调,要实现民族复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关键在教育,高等教育担负着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责任重大。每个共产党员都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业务能力,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立足岗位查问题,认真检视促整改,在教学管理上再上新台阶,再升新高度。

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同志就如何解决课堂教学条件、公选课开设、教学督导、教师调课、实验室资源配置、师资培训、“金课”打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最后,党支部书记江浩作总结发言。他说,时伟同志的党课非常及时,是我们教务处思想教育的一场及时雨,让支部党员思想上有了新认识,站位上有了新高度;我们要以今天的学习为新起点,学习上积极主动,工作上勇于担当,为提高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