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伟到嘉兴学院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335

3月4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时伟率队到嘉兴学院进行交流,嘉兴学院党委书记卢新波,以及党委委员、副院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出席座谈会。


座谈交流中,卢新波宏观介绍了嘉兴学院的办学理念、发展战略、目标愿景;胡俊云全面介绍了嘉兴学院的办学定位、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应用型人才培养、高端师资队伍建设、学科科研能力、服务地方发展,以及创建嘉兴大学的愿景。

时伟就亳州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十四五”时期的三步走发展战略和四大发展举措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嘉兴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向阳,研究生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蕾,社会合作处处长丁玉泉就产教融合与教学质量评价、绩效考核、一流学科平台和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座谈会结束后,在胡俊云等陪同下,时伟一行参观了嘉兴学院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嘉兴学院办学成果展。

自2021年与嘉兴学院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干部挂职锻炼、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实质性合作。此次校级领导层面的交流,将为构建完善合作机制、推动两校深入合作注入强劲动力。

亳州学院积极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抢抓机遇,学习长三角地区高校先进办学理念、管理经验,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体系,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院办公室主任徐玉松、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处长葛跃等参加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