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硕士、博士项目招生简章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3143

一、大学简介

宣素那他皇家大学是中国教育部认证、首批推荐泰国重点高校、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推荐留学院校。

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始建于1937年,是以拉玛五世国王皇后的名字命名的泰国一流国立大学。在全泰国40余所皇家大学中,宣素那他皇家大学连续七年排名第一。大学设有14个学院以及附属小学和附属中学。大学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9000余名,本科、硕士、博士专业学位科学120余个。大学有五大校区,主校区坐落在首都曼谷市中心紧邻皇宫的宣素那他皇家园林,另外四个校区分别是佛统校区、那朗校区、也功校区和梧闻校区。宣素那他皇家大学现任主席功·塔帕朗西曾任泰国政府国务院副总理。“中泰是兄弟”、“中泰一家亲”是功·塔帕朗西主席会讲的中文词句里使用最频繁、最熟练的句子。现校董功.塔帕朗西曾受到习主席、温总理亲切接见。
    
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和亚洲、欧洲、美洲多所外国大学有学术和教育合作交流,与中国多所高校开展合作。宣素那他皇家大学与中国电子科技大学、重庆邮件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广西大学等近百所院校合作。

  二、硕士、博士专业

  硕士专业:教育管理、创新管理、体育管理、职业足球管理、物流管理

  博士专业:教育管理、创新管理、体育管理、传媒学、语言学、艺术设计

    三、入学及毕业要求

          入学要求:

雅思5分或托福500,如无语言成绩也可入学,入学后需要参加校内培训和测试。

    毕业要求:

1.课程平均分不低于3.0,每门课不能低于B

2.通过校内SSR U - T E P 等级测试;

3.通过计算机等级考试;

4.通过Q E 综合测试;

    5.硕士:发表相关学术论文1篇(国际期刊或泰国国家期刊TCI-2区)
      
博士:发表相关学术论文1篇(国际期刊或泰国国家期刊TCI-1区)

6.至少参加一次国际学术论坛并发表文章1篇;

7.毕业论文答辩通过;

8.提交大学图书馆英文或泰文版硕博士论文;

四、费用(参考目前汇率泰铢:人民币,1泰铢等于0.1916人民币)

硕士学制2年,共计65万泰铢(人民币约124,540元):第一年45万泰铢(人民币约86220元),第二年20万泰铢(约4万人民毕);

博士学制3年,共计98万泰铢(目前汇率约19万人民币):第一年68万泰铢(13万人民币),第二年30万泰铢(约6万人民币);

费用说明:包含学费、申请费、注册费、国际学生管理费、论文指导费、图书馆资源费、学生境内外服务费。

不包含:签证费、公证费、双认证费、教材费、保险费用、课程重修、教学中的外出参观实习、教学之外的英语补习、食宿费、境内外学历学位认证等费用。学生入学注册后,由于学生自身原因退学,或违纪开除所缴纳费用不退。

五、咨询报名

宣素那他皇家大学中国办事处

郭老师:15657598076(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