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开展校长热线办公室“面对面”服务接待日活动

作者:燕波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454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改作风树形象,320日,亳州学院办公室深入学生中间,于芍花餐厅开展校长热线办公室“面对面”服务接待日活动。

  

  

  

活动现场,部分同学反映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现出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深切关注。学生反映问题主要集中在教学资源、学业成长、生活条件等方面。院办公室人员逐项详细记录,系统梳理后,将移交相关部门解决。

  

  

  

此次活动是院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进一步丰富了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载体,对于密切联系师生,提高服务效能,改进工作作风产生积极影响,受到学生的欢迎和好评。

  

  

  

院办公室所在机关第一党支部宋志辉、燕波、卢沙沙、刘小旭等参加了接待。后勤与保卫处、各院系等单位对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