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1145

316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会上,支部书记徐玉松讲授“立足新阶段,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微党课,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支部纪检委员宋志辉通报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支部组织委员燕波就2021年支部工作计划及2021年度支部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办公室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进行了汇报和说明。 

接着,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及省“两会”精神、中央八项规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警示片《违规违纪发展党员案例警示录》。

通过这次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理论素养得到进一步提高,党性得到进一步锤炼,工作和学习思路进一步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