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337

9月21日下午,亳州学院“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决赛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拉开帷幕。

此次演讲比赛以“学宪法知宪法,增强法治观念”为主题,旨在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校园宪法教育,使学生在实践中深刻感受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意义。经过各院(系)初赛的角逐,共有10名选手参加决赛。经过认真、细致和精心地准备,选手们在赛场上娓娓而谈,语言表达流畅到位,表现十分出色。七位评委认真倾听,点评,最后从主题、语言表达、艺术表现和演讲效果几个方面综合打分,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组织奖两个。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美术系张慧敏;

二等奖:中文系田玉茹、教育系周艳洁、体育系孙理想;

三等奖:中药学院王俊、生物与食品工程系牛智慧、音乐系胡郡雨、电子与信息工程系李文、经济与管理系任梦丽、外语系李雯;

优秀组织奖:中文与传媒系、美术系。

  

本次比赛由亳州学院办公室主办,学生处易班发展教育中心承办。学生处处长曹坤、体育系系主任武守江以及武洪彦等5位老师共同担任本次比赛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