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驰到中药学院进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235

12月11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驰到中药学院为师生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由中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永斌主持,中药学院全体教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张立驰宣讲的主题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要内容包括四个部分:一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三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四是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张立弛的宣讲既强调了四个部分的关键内容,又充分联系国家发展和我校发展实际,解析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越性以及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收到好的宣讲效果。

张立驰向师生介绍了我校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校内制度建设的目标和计划,希望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制度、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奋力谱写伟大中国梦的亳州学院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