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考核组反馈2017年度我院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综合考核情况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240

 6月5日,2017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反馈会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教育厅副厅长、省委综合考核组第二组副组长解平代表考核组反馈考核情况。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立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省委考核组成员,我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解平通报了对我院综合考核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我院2017年发展和党建工作,对院领导班子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现在发展方面:定位较为准确,发展步伐明显加快;方向较为明确,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重点较为突出,教学科研氛围日益浓厚;特色较为明显,文化传承功能逐步提升。表现在党建方面:注重思想建设,政治引领作用得到加强;注重组织建设,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发挥;注重群团建设,队伍活力、合力明显增强。表现在总体运行方面:班子成员讲政治、讲团结、讲担当,班子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政治上较强,能克服各种现实瓶颈困难,凝心聚力谋发展,不断加快内涵建设步伐,实现了学校跨越式发展。学校综合考核为优秀。

考核组也指出了我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考核组希望我院,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重大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切实加快转型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完善办学理念,加强内涵建设,健全工作激励机制,加快转型发展步伐,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进一步加大争取省、市支持力度。要加大和省有关部门、亳州市委市政府的沟通力度,解决好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张立驰表示,学校党委将认真按照省委考核组的意见要求,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坚持开放办学以及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细化分解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完善长效机制,落实整改任务,不断开创亳州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为“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