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2017年大事记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31浏览次数:545

一月份:

13,亳州学院荣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116日,我院举行2016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活动。

二月份:

210日,亳州市副市长曹振萍到我院督查开学准备工作。

216日,亳州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交流会。

220日,亳州市委督查组王飞鸿、邓士强一行到我院进行“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督查“回头看”。

三月份:

31日,亳州学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会议。

310日,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宣传部部长汪才明一行到我院考察特色校园文化亳文化建设。

    316日,亳州学院与亳州邮政速递物流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322日,接教育部批复,亳州学院2017年新增制药工程、生物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经济与金融、运动康复、汉语言文学6个本科专业。

324日,“安徽省农业生态大数据工程实验室亳州实验室”在亳州学院成立。

330日,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江涛一行到亳州学院调研,筹备第九届淮河文化研讨会相关事宜。

四月份:

46日,亳州学院开展避震疏散逃生和消防演练。

48日,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我院成功召开。安徽省2017年高校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建设论坛在我院举行。

49日—4月13日,亳州学院院领导李长花一行到新加坡调研。

421日,亳州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招聘会,350多家用人单位在亳州学院上演“抢人”大战。

423日,亳州学院举办世界读书日活动。

427日,安徽大学哲学系教授、国际知名学者钱耕森先生以“大道和生学及其现代价值”为题,在亳州学院第一会议室做学术报告,并受聘亳州学院客座教授。

五月份:

53日,亳州学院与泰国博仁大学签署国际教育合作协议。

54日,亳州学院举办2017“五四”表彰大会暨十八岁成人仪式。

54日,亳州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心理活动健康月开幕。

55日,合肥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统战部部长刘玉培,合肥学院民进党总支主委杨大松等一行14人到亳州学院考察交流。

515日,英国雷丁大学刘科成教授到亳州学院举办讲座。

519日,亳州学院在亳州市2017大学生禁毒办辩论赛喜获冠军。

520日,九三学社亳州学院支社召开换届工作会议。赵锋连任亳州学院支社主委。

523日,省循环经济研究院院长季昆森到亳州学院讲学。

524日,全国高校思政课教指委委员、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志斌教授到亳州学院随机听课,检查指导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

六月份:

   63日—6月4日,亳州学院荣获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安徽赛区冠军。

69日,亳州学院举办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620日,美国弗吉尼亚卫斯理学院王子中教授到亳州学院指导本科专业筹备工作。

   630日,阜阳师范学院教学督导专家组一行9人在专家组组长戴修法教授、邹林教授的带领下,到亳州学院调研考察。

630日,亳州学院举行“国元助梦”捐助仪式暨“亳州学院筑梦社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七月份:

724日,亳州学院暑期干部、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北京师范大学开班。

八月份:

    84日—8月5日,由安徽省社科联和亳州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九届淮河文化研讨会隆重召开。

    810日,安徽省委组织部组织指导处处长、省党代表联络办主任杨志斌一行,对我院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开展督查调研。

    817日,校党委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九月份:

99日,亳州市副市长曹振萍看望慰问我院教师并考察迎新工作。

    915日,亳州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921日,团省委副书记张敏一行到亳州学院调研指导。

929日,亳州学院召开宣传、实施《普通高校学生管理规定》座谈会。

十月份:

 1018日,亳州学院集体收看十九大会议盛况。

    1019日,亳州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1019日,阜阳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崔亚东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

    1025日,亳州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十一月份:

111日,亳州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展党性教育。

111日,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化厅共同主办的2017“校园大舞台徽风皖韵进高校”活动再次走进亳州学院,在校园掀起浓浓的中国传统戏曲文化风。

    112日,亳州学院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佳绩。国家级优秀奖3个、省级二等奖1个、省级三等奖2个和省级优秀奖10个。

    113日,亳州学院循环经济研究所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研讨会。

    119日,亳州学院开展“新形势下党支部规范化工作”培训。

    1110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肖超英到我院考察。

    119日—11月10日,亳州学院在省高校教师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崔丽萍老师荣获本次比赛的省级三等奖,亳州学院首次荣获最佳组织奖。

1115日,亳州市委宣讲团到亳州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24日—11月26日,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安徽省高等院校教师教育合作委员会2017年度年会、安徽省高校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协作会在亳州学院举行。

1129日,省委教育工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来我院举行专场宣讲报告会。

十二月份:

    125日,省委讲师团第九期“送理论进基层”走进亳州学院。

126日,亳州学院组织观看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1212日,亳州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成立大会。省委宣布张立驰任亳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时伟、李迎春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1211日,药都大学生第二届汉字听写大会在亳州学院举办。

1223日,安徽省首届大学生财会技能创新大赛在铜陵学院举行。亳州学院经济与管理系教师杨保良、孟楠带队指导的两组参赛选手分别取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1226日,百名高校优秀辅导员“双巡”活动走进亳州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