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313

各系(部)、处(室)、馆:

为全面掌握学校2017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学校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对今年上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并研究提出下半年工作要点。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总结,细化工作要点

1.对照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及系科、部门岗位责任目标,认真梳理,全面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包括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等。

2.认真查找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未达到进度的事项,深入分析主客观原因。

3.结合当前形势和要求,研究提出下半年工作意见和具体措施。

二、明确质量要求,按时报送材料

1.报送材料尽可能用数据说明问题,能量化的尽量量化,不能量化的要有定性阐述。

2.材料篇幅原则上控制在20003000字左右,须经单位主要领导审阅签字。

3.各部门、各单位务必于2017627将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要点电子版发至学校党政办公室,纸质文档加盖公章同时报送。联系人:周玉;联系电话:5367116;电子信箱:154322527@qq.com

    亳州学院办公室

2017年6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