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亳州学院关于公开招聘驾驶员的公告

发布者:rscadmin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692

根据学校实际需要,拟向全社会公开招聘驾驶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职数

招聘驾驶员1名。

二、招聘条件

(一)政治素质高,作风正派,无治安刑事前科;

(二)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及敬业精神。准驾车型:持C1证以上,有熟练的驾驶技术和5年以上驾龄经验,安全行驶10万公里以上,无重大交通安全事故记录,无严重违章处分记录。

(三)男性,身体健康,五官端正,40周岁以下(1978831日以后出生);

(四)具有高中(中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三、人员待遇

(一)月基本工资2000元,另发放工作餐补助。

(二)公务出差按学校正式职工差旅费报销规定执行。

(三)与学校签订书面劳动合同,服务期三年,其中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不合格者予以辞退,服务期满根据协商结果确定是否续签合同。服务期内学校给予缴纳五险一金。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917日—921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

2.报名地点:亳州学院人事处(勤政楼2002室)。

3.联系人:王春喜,电话:0558-2367110

4.报名手续

报名人员须填写资格审查表,提供如下材料: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证明,近期2寸彩色免冠证件照2张;个人简历1份。

(二)考核、考察

1.资格初查:亳州学院招聘领导小组组织进行资格审查。应聘者报名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若不真实随时取消资格。资格初审合格者参加笔试、面试考核。

2.考核:资格初审结果合格者参加考核。参加考核不足3人直接进入面试;参加考核超过3人,需进行笔试(笔试内容为基本驾驶理论和基本的高中文化知识),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46计入总分。根据总分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体检的人员。

3.考察: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表现和职业道德表现;业务技术水平、管理能力的运用发挥,业务技术提高,知识更新情况;工作态度、勤奋敬业精神和遵守劳动纪律情况;履行职责情况。

(三)体检:根据总分成绩,按照岗位需求量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体检对象;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按总分成绩等额递补。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公示

对考核及体检合格人员,在校园网上公示,时间为7天。

(五)聘用

公示无异议后,经学校研究同意,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相关手续。

五、有关要求

1.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监督。

2.应聘人员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亳州学院

                                                                              2018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