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2018上半年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部署会

文章出处:宣传部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477

3月20日,亳州学院召开2018上半年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部署会。院党委宣传部、组织部负责人,各系书记、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宣传部部长何华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蓝本,结合《新时代面对面》论述的13个方面的问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导全体师生员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亳州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校系宣讲团成员要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精准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外延,认真编写宣讲提纲,防止宣讲片面化、简单化;要及时报道宣讲活动开展情况,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